在大陸,年近四十卻沒成家的男人總有些屬於自己的故事,老齊就是一個例子。
年輕時的老齊交往過不少女友,但最長的也不過一年,追根究柢也就為了一個”性”字。
 
「我這輩子就這樣廢了?」老齊這樣對我說著
 
「將近二十年,每一任女友,都是在床上結束了感情,她們都說我不是男人,要不就是進去不到一分鐘,要不就是軟軟的進不去,
最慘的莫過於兩年前,
我被女友踢下床,她起身穿上衣服,頭也不回的甩門就走,留下我在冷冷的房裡……」
一個北方的大男人哽咽的說著往事,看了讓我好心疼。
 
「為了這事,我耗盡所有的錢,連背阻神經的手術都做了,痛了好長一段時間,但上了床就是不見效,
外人見我都認為我應該是事業感情兩得意,
只有我心裡知道,現在幾乎是傾家蕩產,身無分文,看到喜歡的女性根本只有當縮頭烏龜的份。
 
進入訓練室,老齊的陰莖其實是很硬挺的,卻真的敏感,一碰到龜頭,全身抖個不停,
「老師,不行,我要射了……」
就這樣,練習的熱身都還沒開始,不到十秒就繳械了。
 
老齊哭了,「老師,就是這樣,我在床上就是這樣,怎麼辦?我這輩子沒指望了!!」
 
北方大佬為了這次的課程,不顧一切的在南方找了份臨時工,睡在店裡,就是期待著能來這裡,
他最後的希望,能透過六堂課,還給他一個彩色的人生。
 
我能做的,就是陪著他,一次又一次的指導他練習的過程,
 
初中畢業的老齊,或許理解能力並沒有這麼的好,但我看到了他的認真與努力,從基本功到性器具,每個步驟都很紮實的鍛鍊自己,好不容易敏感度終於下降了,卻又出現了跟女人做愛的時候硬度不足。
 
「怎麼啦?」我問他,「硬不起來的時候,你在想甚麼?」
 
「是這樣的,老師,我在家練習的時候,老想著以前跟女友的事情,無法集中心情去享受那種舒服,有時候練習都是機械化的做,想著自己的老二為什麼這麼不爭氣,然後"它"就真的很不爭氣,
完全就沒反應了。
 
那次找了一個女人想看看自己練習的成果,真的就軟軟的進不去……」
 
我心想,這就是典型的操作焦慮了,這時候治療除了行為訓練之外,引導個案與自己溝通成為主軸,我請老齊看著我的眼睛,對我說:「老齊,我好棒。」
 
老齊瞪大眼睛看著我,完全說不出來。
 
「老師,我這樣子,怎麼可能是好棒,我說不出來啦!!!」
我笑了:「那這樣吧!!你看著我,對我說:『老齊,我是個男人。』」
 
這句話老齊倒是說得挺有自在的,然後我在後面加了一句「我好棒。」老齊遲疑了一下,但還是說出來了。
 
「怎麼樣,不難吧!! 你知道嗎? 你的身體其實聽得懂你的心,所以你說"它"不爭氣,"它"就會表現不爭氣的樣子給你看,你說"它"好棒,"它"就會表現得很棒給你看唷!!」
 
老齊一點都不相信我的話,於是我讓他把「老齊,我是個男人,我好棒」又重複了幾次之後,帶著老齊進入訓練室。
 
那天是老齊最後一次的課程,進入訓練室,我請他想像現在準備要跟女朋友進行一場完全享受的性愛,包含整個房間的場景,床上的擺設,兩人慢慢的調情,這時候老齊的陰莖完全勃起,他自己也感受到了,然後進入了練習。
 
這次老齊做足了所有在上課期間學到的技巧,一次又一次的享受著他期待的感覺,時間超過了十五分鐘,不管是用手還是性器具,老齊都一一的達到他成功的目標:時間足,可控制,不會軟。
 
練習結束,當取下訓練器具的那一刻,我看到老齊的眼眶泛著淚:「老師,我真的可以了,我真的可以了,我好棒!!」
 
身體的訓練可以達到能力的提升,與自己內心的對話更是一個穩定的契機。
 
當老齊開心地離開了訓練室,我可以看到老齊充滿光明希望的未來,那不只是跨越性障礙,而是整個生命充滿了愉悅及信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性致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