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北京早洩嚴重個案,以過來人的自身經驗分享課前及後的心得,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們嵩馥性福團隊持續進步最大的動力。

---------------------------------------------------------------------------

今天是2019年2月23日,是我第五次來北京上課,回想去年7月份第一次來的找童老師的情景,真是感慨萬千,整個人的狀態千差萬別。那時的我,勃起功能不足,早洩問題嚴重。心情低落消極頹廢,總是愛抱怨,每天處在焦慮和迷茫中,對生活和工作失去了希望和目標,看不到未來在哪裡。

幾個月了來,經過童老師,林老師,柯老師和田老師的精心課程訓練和全力幫助。我每天堅持按照老師的要求練習作業,身體機能慢慢得到了恢復,勃起功能修復正常,早洩問題基本消除。整個人脫胎換骨,雖然還沒有達到百分百的目標,但是我有信心去跟老婆一起努力,讓自己最終完全恢復!

我之所以取得這樣的進步,我想分享幾個小的經驗:

第一  必須要有信心

這個信心不僅是對你自己有信心,也要對童老師的團隊有信心!既然來上課就要百分百得把自己交給童老師,相信經過雙方努力,一定會戰勝各種困難,最終恢復能力!

第二  必要要堅持練習

每次課程結束,老師會留練習作業。記住你一定要原原本,不折不扣得堅持練習,不要講任何困難和藉口。實踐出真知,只有在不斷練習,你才能發現自己的問題,然後去提升。羅馬城不是一天建成的,不付出努力,你肯定不會成功的!

第三  必須要堅持溝通

在課程期間,要堅持與伴侶的溝通交流,男性問題不只是你自己出了問題,也是你跟伴侶的溝通出現了障礙。我們要相互多交流,大膽說出自己的想法。不要避諱,也不要放任,伴侶的支持是你恢復自信,恢復能力的強大精神動力!

第四 必須要有恆心

我相信來尋求改善的男性同胞勃起或者早洩問題不是剛剛發生,肯定存在一定時間了。所以我們解決這些問題,也需要時間,不可能一蹴而就。在課程期間肯定會出現反復,這時候我們一定不要放棄,要堅持下去,要有恆心,相信總會有雲開霧散,看到曙光的那一天!

以上就是我的治療體會,希望對大家有用。最後,我再次感謝童老師團隊對我的大力幫助,他們的治療方法是科學的,嚴謹的,系統的,權威的!  祝大家早上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性致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