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給他一個「他陽痿兩年 ( 註: 背過去睡 )
為什麼一個會造成兩年的陽痿。
 
話說就是這一個個案她來的時候他說 : 因為在一次性生活的時候,表現不好有勃起的問題,老婆就覺得是不是你對我的愛不是這麼滿意呢 ?
後來這個問題發生以後他們就不再談性的問題,久而久之呢 這五年下來就每次做愛都不成功,不管用了這些藥物啊或者是用了很多的心理治療還是不成功。
 
來到中心接手這個案子的時候,剛開始我也認為說可能是勃起功能的障礙,經過檢測後發現這個男性他的確有勃起功能的問題,這個檢測之後我又對比老婆
 
問他說: 「你們當你們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有彼此做愛撫的動作嗎 ? 」
 
這個老婆是的確而有進行愛撫,但是她說一般他們需要5分鐘左右或5分鐘以上老公的陰莖才能勃起,這個在我們一般現實生活裡面是屬於勃起功能比較弱的他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勃起的,所以我才會解釋這個老公可能本來他就有生理的問題。
 
可能落在50% 你可能給他一個背,他可能就到40%和30%
有些人呢他可能起始點是80%,你可能給他一個背之後他可能就是會落到60%和50%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應該是要去詢問他的原因,他是不是在一般性生活裡面他就是比較弱的一個負向的經驗導致他更落下還是說他是的確有性功能障礙的問題這個部分,如果出現這個問題應該是還是要及早找這個專業的人士協助而不是一直內疚了兩年
 
主講人 :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  童嵩珍  主任  ( 中華性健康促進協會 理事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性致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