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 中時電子報 > 日報 > 時報精選

男性健康管理師 幫你摸鳥找性福

不要以為他很「爽」,每天幫男人驗「鵰」,其實這是他的例行工作,專門幫男人解決各種「鳥」問題。
他叫陳建臨,國內第一位專幫男人解決「鳥」問題的性健康管理師。

說起男性的鳥問題,一打開話匣子,陳建臨就有說不完的鳥事,「第一次病人時,我可以感受到病人的不自在,尤其當我在幫病人驗鵰時,病人根本無法勃起。」個性靦靦的他,神情專注地分享自己的第一次經驗。

被男人驗鵰怪怪的

如何知道個案感覺不自在?陳建臨說得直接,「因為他們給女性管理師課程指導時,可以勃起,但當我幫他上課時,勃起速度非常慢,甚至無法勃起。這是很自然的反應,如果換做是我也會覺得很怪。」他以同理心道出男性個案的心聲。

這就像很多男人看到平胸女人無法引起性慾一樣,男人對男人也很難有共鳴,更何況要在男人面前脫褲子,甚至讓他幫你「驗鵰」更是怪到不行,光是想到那個畫面,更是讓人不舒服。

但陳建臨把自已當成「性」學管業顧問,用專業說服個案,讓個案不會覺得尷尬。二月退伍當性健康管理師以來,已成功改善過三、四十位男性個案,他很能了解男人不行的痛苦,經過他的課程指導,如果可以重拾「性」福是他最大的快樂。

性不是天生就懂的

男人跟女人不同,女人跟女人之間很少談論性事,男人跟男人之間,常私下談論性事。一位企業老闆這麼說:男人都喜歡談一些鳥事,有些人甚至赤裸裸地問:「我快不行了,有什麼可以讓『鳥』更有活力一點。」說得坦白一點,男人之間的悄悄話大都是談鳥事啦!

轉載 : 中時電子報 > 日報 > 時報精選 :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408001624-260603#pen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性致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