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老婆就是愛她穿阿嬤的大內褲,有沒有搞錯?」沒錯,阿德就是這樣,別以為他有戀物癖。
 
還記得幾個月前,阿德因無法勃起來到我們中心求助,當時他的勃起狀況超級嚴重,不但平日沒有晨勃,連做愛時也只有「去皮香蕉」的樣態,為此,結婚五年一次都沒有成功,覺得對不起老婆,曾經有想過要離婚不耽誤老婆的青春算了,但老婆還是鼓勵阿德不要放棄。
 
在老婆的悉心陪伴之下我們一同經歷三個月的訓練,阿德的狀態恢復得既穩定又順利,正當開心之際,阿德卻告訴我說他至今仍有無法做愛的狀態,尤其在性行為的姿勢部分不是很到位,於是我告訴阿德下堂課最好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與老婆在訓練室實際操作看看。
 
想起老婆在幫助阿德進行活化訓練的每個階段都很能接受的樣子,心中難免心疼,但老婆在整個訓練的過程中絲毫沒有任何的抱怨,阿德憨厚,練習狀況不佳時心情雖沈重,但從沒氣餒。
 
聊起兩人無法正確一桿進洞的行為都覺得不可思議,比手畫腳間很難用言語說清楚,因此老婆勇敢提出建議:「要不,老師,我們模擬給你看!」我正詫異之時,老婆已經大方的爬上訓練床去,著裙裝的她看似準備充分,因一個人無法明確演飾,示意老公也一起加入,此時我才發現,器官碰不到一起、無法做愛的原因竟是老公在上位時,腿分得不夠開所致,抱怨什麼「太高進不去」、「腿太長器官貼不在一起」,原來都是姿勢不正確惹的禍。
 
姿勢不到位解決完後,意外插曲竟是我不小心地看到了老婆「神秘的『大內褲』」,心中不免疑惑,到底是因為老婆的大內褲造成老公的性功能障礙,還是老公原本就喜歡這種形式的,於是我好奇地問:「這位太太小姐,您都習慣穿這種(樣式)的嗎?」
 
老婆說:「以前我也是以為男人喜歡(女人)穿小(尺碼)的,但有次我們一起去逛夜市,我要老公幫我挑幾件,我翻著一架子的小內褲,老公卻說,幹嘛一定要小件的,只要我舒服,穿什麼都性感!最後還幫我挑了這種棉質的貼身大內褲。我超級感動,就答應嫁給他了。」
 
從這個個案中得知,我們常會不自覺的以一般性的思考方式投射自己的意念去想像別人,但阿德這對夫婦真的不似我們想像中的這樣。阿德說,擁有這樣的老婆是我一輩子的福氣,像我有這樣的狀況,哪個老婆可以包容?再說,性不性感不是在「小」上,而是在彼此的「願意」上,即使穿大內褲和勃起狀況不佳,他們也從來沒有嫌棄過對方。
 
從事性健康管理工作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別人看不見的一面。
 
阿德與老婆的愛,真的不是打打嘴泡、隨口說說不用負責的,而是從行動上展現的,執子之手就是看他們抓住彼此的手不放的堅定,我感動了…..
 
 
 
 
作者簡介_ 童嵩珍 性健康管理師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 主任
中華性健康促進協會理事長
美國ACS執照性學家
商業周刊、壹週刊、TVBS、ETtoday、臉紅紅 兩性專欄作家
著作 : 性治療師教你好好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性致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