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先生剛新婚1年,由於太太體質欠佳月經失調,經過好幾個月調養身體直到上個月終於療程完畢。
兩人迫不及待要嘗試做愛懷孕時,以往都硬梆梆的陰莖竟然連插入都有困難,勉強進入後又遲遲射不了精,就不斷活塞到軟掉,讓妻子大失所望。
後面幾天不斷嘗試都發生勃起功能障礙讓先生感到不解喪失信心。
妻子則非常委屈這幾個月為了養身體要不斷吃補品,不能隨意外出吹風卻等到這樣的結果,讓兩人大吵一架。
 

其實這是很典型的操作焦慮,可以優先排除器質性的原因為了懷孕過於按表操課,因目的性過高導致勃起功能障礙。教導他如何與太太性溝通和重新找回性愉悅就大功告成嘍。

 
陳老師:
謝謝您給予的專業建議,我與太太因為想懷孕的狀況下,給彼此很大心理壓力,導致以往正常性生活的情況發生問題。當做愛變成公式:目標導向,讓我發生陽痿的狀況。在2018年5-6月期間開始有這問題。
 
因為彼此不知道該如何溝通,但經過陳老師專業的分析可能原因,讓我能更有效且直接的與太太討論我發生的狀況。也獲得太太的理解,經過老師諮詢後的兩天,我與太太以放鬆的心態進行了很享受的做愛過程。
 
此次因心理因素造成壓力及生理問題,無法找到方向和原因是我最大的困擾,解除我很多疑問,謝謝老師。
 
如果後續有任何狀況,我會再回來接受你們專業建議的。
 
 洪○○ 2018.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性致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